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重申习近平表态:愿首先与台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

2015年11月25日10: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刘洁妍、王玥)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由发言人安峰山主持。

安峰山表示,在两岸领导人会面中,针对台湾同胞关切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表示,我们愿意首先与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两岸可以加强宏观政策沟通,发挥好各自优势,拓展经济合作空间,做大共同利益蛋糕,增加两岸同胞的受益面和获得感。对货物贸易协议、两会互设办事机构、台湾同胞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台湾以适当方式加入亚投行等问题,都表达了我们的积极态度。只要是有利于增进两岸同胞的亲情和福祉的事,只要是有利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只要是有利于维护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事,两岸双方都应该尽最大努力去做,并把好事办好。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