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经济部门推网购节刺激消费 盼创150亿商机

2015年11月25日14: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经济部门推网购节刺激消费 盼创150亿商机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当局“经济部”昨(24)日宣布,台湾网购节下周二(1日)登场,35家平台业者将在25天内,合力挑战150亿元(新台币,下同)营收。“行政院副院长”张善政昨天也叮嘱“经济部”,一定要串联第三方支付业者,做大商机。

  同样面对出口衰退,台湾地区与韩国不约而同推出购物节来激励买气。韩国选在10月1日至14日,推出韩国版“黑色星期五”,号称是史上最大疯狂促销。台湾则抢攻圣诞节档期,“政院”官员表示,如果反应不俗,不排除择期再办。

  “经济部”昨天公布参与台湾网购节的35家平台业者名单,这些网购平台业者透过单一网站推出不同优惠,包括买一送一、限时抢购、送购物金等活动,吸引网络族群掏钱消费。

  特别的是,今年客家特色商品将由“客委会”统筹,一起参与网络营销活动。对于是否能在网络上购买当令时节农产品,“经济部”将与“农委会”研商,希望民众在网络血拼活动上也能买到当季农产。(中国台湾网 李宁)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