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言承旭认爱模特张熙恩 新欢是林志玲"师妹"(图)

2015年11月26日08: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F4出道的艺人言承旭,25日被爆数月前接连与凯渥名模张熙恩同游美国加州、及日本东京,言承旭一改过去对情事低调的态度,大方透过经纪人承认张熙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读大方认爱。张熙恩何许人也?她不但是言承旭旧爱林志玲的前经纪公司凯渥的“师妹”,也在多部偶像剧演过小配角。

言承旭25日被周刊爆出,7月底现身在美国加州的一处面包店,尽管戴着口罩,却还是被眼尖的粉丝认出,巧合的是,当时张熙恩也打卡在同一个州内,隔一个月之后,他在东京办粉丝见面会,女方又神奇的和他出现在同一地点,被解读为是“预先蜜月”,消息爆出后引来大批粉丝惊讶不已。

对此,言承旭也罕见地说话了,他透过经纪人回应,表示之前在加州拍戏及赴日本出席活动时,张熙恩都与几个朋友秘密去探班,给他惊喜。间接证实了2人一起出游,而他更难得地说出2人关系,透露女方“在我的心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一连说了2个非常,对一向低调、保护隐私的言承旭来说,更显示出对方的重要性。

言承旭进一步解释,张熙恩在他最低潮、最困难的时期,陪伴在他身边,还动用了许多身边的关系,帮他解决遇到的困难,尽管没有直接说明2人关係,但以他罕见地为女方讲话的模样看来,应该是早已认定了。

本名洪立华的名模张熙恩,长相甜美、身材姣好,有“台版千颂伊”封号。32岁的她虽然4年前就跨足戏剧圈,但仅在三立偶像剧《真爱找麻烦》、《真爱趁现在》、《我租了一个情人》等戏客串小角色,两年前在《回到爱以前》饰演女主角的好朋友菲菲,也曾在《神仙?老师?狗》饰演一位爱骑重机的麻辣女老师,但都很少受到瞩目。去年在《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活动》位居第88名,赢过章子怡、熊黛林等知名女星。结果,和言承旭传绯闻,让她声名大噪。

张熙恩之前就曾与言承旭传出“夜唱情”,她曾受访澄清两人关系仅为好友,去年她也被目击身边早有大学助理教授正牌男友,但恋情因媒体报导意外告吹。据了解,张熙恩确实与言承旭认识许久,因她曾经和男方的好友唐国忠交往过。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