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台湾只有一个 牵起手重回温暖互信

2015年11月26日10: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立伦:台湾只有一个 牵起手重回温暖互信

朱立伦:台湾只有一个 牵起手重回温暖互信

  朱立伦(左)和王如玄(右)。(图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讯 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朱立伦及其副手王如玄昨(25日)登记参选。当日朱立伦发表第三支竞选影片《ONE TAIWAN》,表示“台湾只有一个”,要牵起大家的手,让现状分裂的台湾重回温暖互信。

  据台湾联合财经网报道,朱立伦与王如玄昨(25日)早前往中选会登记参选。由于军宅议题延烧,王如玄幕僚已准备一叠资料供媒体参考。王如玄表示,愿意接受各界检查。朱立伦表示,参选人过去的事情都会被检视,会请王如玄透过专访等方式讲明。

  朱立伦指出,从王如玄参选的第一天起,民进党或绿营想尽一切办法来干扰选举,对台湾民主已形成伤害。他呼吁展开政策辩论,回到正面选举。

  朱立伦在竞选影片中提到,这些年经常看见两个台湾,一个需小心保护,一个需出外冒险;一个令人担忧,一个让人骄傲;一个彼此争吵,一个彼此拥抱,“太多两难的时刻,我们到底该选哪一个?”。朱立伦表示,念头只有一个,就是努力牵起大家的手,让两个对立的台湾重新回到温暖互信。(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