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竞选总部架构敲定 胡志强将任操盘手

2015年12月04日08: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朱立伦明天将举办竞选总部成立大会,除马英九总、吴敦义、萧万长、两位前主席连战及吴伯雄等党内大佬,将“合体”营造蓝营大团结气势外,昨竞选架构也正式出炉,负责选战操盘重任的竞选总部主委一职,确定将由前台中市长胡志强担纲。

朱立伦今天上午将举行记者会,亲自公布竞选总部重要人事。据了解,朱总部的竞选架构已大致底定,最重要的前三大辅选要职,包括胡志强出任竞选总部主委、“立法院长”王金平接下后援会总会长、“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担任竞选顾问团总团长,三人将分工、各司其职协助朱胜选。

对于接任朱立伦竞选总部主委一事,胡志强昨晚出席活动受访时未否认,仅强调今天将由党部统一对外说明。

此外,婉拒出任竞选总部主委的吴敦义、萧万长,以及两位前主席连战、吴伯雄等四人,将挂名荣誉主委,竞选总干事则由党祕书长李四川兼任。至于前“行政院长”刘兆玄、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将担任荣誉总顾问。

党政高层表示,胡志强目前是“公教军警暨退休人员联合总会”总会长,担任朱立伦的选战操盘手,对公教系统、深蓝支持者将有一定的号召力及影响力。

朱立伦竞选总部位于八德路中央党部大楼旁的停车场,占地约250坪,是首次“台湾地区领导人级”选举以组合屋方式搭建,包括沙发、冷气及桌椅都是使用二手家具,大走简约风,却被外界嘲讽像是工寮。朱立伦受访说,他本来就是希望勤俭方式,愈简约愈好,最重要是提出好的竞选政策。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