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媒:马英九赴太平岛视察将延后 官员称一定会去

2015年12月11日08: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已完工的太平岛灯塔。

人民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原规划本月中登太平岛,主持码头竣工及灯塔点灯仪式,但据了解,马本周末已安排其他行程,登岛计划确定延后。有官员说,马一定会去,但不是12日;只要天候时间许可,马英九一定会去太平岛视察。

据了解,由于太平岛机场整建完工,马英九本计划12日搭空军C-130H运输机,前往太平岛视察。马一再表示,从未排除去太平岛的可能。

据知,海军包括纪德舰与成功舰,日前已驶往相关海域部署待命,但军方未接获马12日登岛命令。据研判,一旦天候允许,马英九下周登岛可能性也高。

目前,太平岛防卫由“海巡署”驻防,官兵约百余人,另有空军一机场分队及海军气象台人员。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昨重申,马英九数度公开表示,不会排除前往视察太平岛,但在没定案前不会对外公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