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民党内大佬齐聚展现团结 力拼“大选”逆转胜

2015年12月18日09:4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选战倒数,为抢救国民党选情,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昨晚设宴“天王趴”,邀党内近20名高层聚餐,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朱立伦、前党主席连战、朱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等全到场,定调选战最后冲刺,力拼逆转胜。

高层分析,党内民调近来打小英炒地皮让小英民调跌3趴,朱没大变化,维持28、29之间,现在该回来的都回来了,大家已各就各位,做最后冲刺。

吴敦义以朱总部荣誉主委身份席开一大桌,吴开场就解释,王金平上周四电话他,询问要不要挑时间办聚会“团结党内人心”,他才“做个小东”,希望选情能逐渐加温,“立委”席次要接近半数或过半数。

宴席上党、“行政院”、“立法院”、黄复兴四大系统都捧场,彷彿高层辅选会报。党有连战、前主席吴伯雄、前副主席蒋孝严、前祕书长詹春柏、林丰正;黄复兴系统有主委戴伯特、前主委王文燮;“行政院”系统为“院长”毛治国、“副院长”张善政、“祕书长”简太郎;“立法院祕书”长林锡山,“副院长”洪秀柱受邀但另有行程未出席。

外传此宴和党主席有关?吴敦义澄清“完全没关”,朱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续当党主席,大家同心协力拼胜选。胡志强也力赞吴敦义“辅选助讲有威力”。

胡志强昨在公教军警暨退休联合总会上也喊话,“不肯含泪投票的人,将来会哭得更厉害”,盼支持者义无反顾。中、永和有近半数选民投票意愿未定,超过8成都属洪秀柱铁票,只要“姑奶奶”(指洪)回去跑一跑,谁说不能逆转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