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开打暖男亲情牌 宠爱小朋友高调秀恩爱(图)

2015年12月21日0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立伦开打暖男亲情牌 宠爱小朋友高调秀恩爱(图)

朱立伦开打暖男亲情牌 宠爱小朋友高调秀恩爱

  国民党领导人候选人朱立伦(左)20日出席“暖暖传麻吉:朱立伦传温暖给好友”活动 ,赠送耶诞礼物给小朋友。(图/《中时电子报》 方濬哲摄)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6选战倒数,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昨天化身“朱叔叔”,在竞选总部与小朋友互动、写卡片。朱大打亲情牌,高调“放闪”称妻子高婉倩下辈子还要嫁给他,是因为“她真的很想嫁给我”,并写卡片给已逝母亲林桂,“我会照顾好身体,请妈妈放心!”

  朱阵营近期改打温情诉求,将朱立伦塑造成“暖男形象”。昨上午在竞选总部举办“暖暖传麻吉”活动,邀请30多小朋友一起画画、写耶诞(圣诞)卡片,朱并亲自发送朱古力爆米花与暖暖包,给现场小朋友们。小朋友一看到朱本人,显得相当兴奋,纷纷上前要向“朱叔叔”拿爆米花与暖暖包,大家抢成一团。朱也开心地与小朋友打成一片,不时拿着手中麦克风给身旁的小朋友说话,展现轻松的一面。

  朱并当场写了三张耶诞卡片给妻子高婉倩、母亲林桂及竞选总部志工们。朱立伦感性地说,母亲在世时,每一天都会和他通电话。即使病情严重,还是会关心他衣服有没有穿够、有没有照顾好自己。所以他要跟妈妈说,“我会照顾好身体,请妈妈放心”,他也会加油,为台湾所有孩子来努力。

  谈到妻子,朱立伦透露,女儿和儿子都暱称高婉倩是“朱立麻(妈)”,叫他“朱立拔(爸)”,谢谢妻子的辛苦,他会照顾自己,也希望妻子身体可以更健康。对于高婉倩称下辈子还要嫁给朱立伦,是因为儿子和女儿说下辈子要当朱的子女。朱立伦笑称,“其实是因为她真的很想嫁给我,而我也很想娶她,所以那只是一个理由而已!”

  另外,朱立伦昨午回防“主场”新北市,替党籍“立委”参选人辅选、造势,包括“立法院长”王金平、前台北县长周锡玮、新北市议长蒋根煌等蓝营“大咖”均现身力挺,现场涌进上万民众。朱立伦强攻政绩牌,担任新北市长5年来,已经获得312项全台第一名殊荣、85项创新政策,包括推动有机营养午餐、欢乐耶诞城、公托及托老中心等。

  他强调,未来若当选领导人,一定会把新北市执政经验和政策推广到全台,打造台湾成为“幸福社会”,并会积极拼经济、推动民众加薪及两岸和平发展。

  “选举不到最后一天,还不知道谁会赢!”周锡玮也说,朱立伦年轻、优秀,呼吁大家支持、让新北市能出一个领导人。(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