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就是挑衅

2015年12月24日09:1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蔡英文承诺未来当选后,两岸政策将“不挑衅、不会有意外”;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朱立伦讽刺蔡英文,最大特点就是说“不”,至今仍不承认“九二共识”,这就是最大挑衅,蔡英文一再挑衅,未来的两岸关系恐将倒退发展。

朱立伦认为,国民党不但能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和平发展,也要从这个世代的和平发展,走向下个世代的合作双赢。

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高孔廉指出,民进党是没有能力妥适处理两岸关系的政党,2000年至2008年民进党执政期间,两岸之间完全没有任何沟通联系管道。

高孔廉指出,挑衅也是在民进党执政时经常发生,导致两岸陷入紧张危险边缘;国民党执政以来,两岸从无互相挑衅也无意外,可见国民党才是有能力处理两岸关系的政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