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要让所有民众享受两岸和平红利

2015年12月28日08: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8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朱立伦昨天下午出席电视辩论会,他在辩论会后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红利是要让全民都能享受;所以他会说政策要落实,这也是他去访问大陆时所强调“三中一青”的关键。

27日的电视辩论会下午2时在公共电视举行,朱立伦与对手、民进党蔡英文、亲民党宋楚瑜经过两小时多的申论、回答提问、交互诘问及结论,会后各自进入所属媒体工作专区;朱立伦在国民党智库、“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执行长尹启铭、文传会主委林奕华的陪同下举行记者会回应提问,朱立伦的太太高婉倩则是全程现场观看辩论会,会后没有一起出席记者会。

在公视摄影棚现场观看辩论的朱立伦阵营代表,包括不分区“立委”李贵敏、王育敏等近20人也一起参加会后记者会。

朱立伦表示,他常说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红利是要让全民都能享受,不管是年轻朋友、弱势朋友,不管是中南部,任何人都要能够感受到,所以为何他说政策要落实,这也是他去访问大陆时所强调“三中一青”的关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