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柏霖和宋智孝组情侣录节目 赴韩为"女友"挑礼物

2016年01月22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人气节目《Running Man》的女主持人宋智孝,近来确定将与台湾暖男代表陈柏霖一起登上大陆节目《我们相爱吧》,成为假想“恋人”,让广大网友纷纷叫好!而陈柏霖近日也被发现悄悄抵达韩国做准备,甚至被拍到现身女性店家,疑在替“老婆”挑礼物,粉丝激赞“欧爸太帅!”

陈柏霖与宋智孝在合作消息传出后,双双证实,让不少粉丝都很看好这对“恋人”!而陈柏霖近日飞到韩国准备拍摄,除了被发现现身大街外,还有人拍到他和宋智孝的大型看板合照,而后他更在明洞一家服饰店挑了许多防寒用品,包含围巾、口罩、帽子等,粉丝除了大赞他超级细心外,更说简直就是“大仁哥”上身的暖男欧爸。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