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心如庆40岁生日:言承旭现身 林志玲隔空送祝福

2016年01月29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网友分享昨参加林心如庆生趴。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林志玲微博隔空送祝福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黄金剩女”林心如去年爆出带言承旭回家,让传了多年的言承旭、林志玲大复合戏码破局,外界也看得傻眼。事后林心如解释当晚是带言承旭去找住在同栋的周渝民,并表示两人“没戏”撇清关系。昨日(28日)林心如过40岁生日,除了广邀艺人好友外,死忠粉丝也幸福获邀,微博网友“安安安安安妮妮妮妮妮”今早晒出照片,让人意外发现言承旭也出现,显然两人感情没受绯闻影响,依然大方来往。

微博网友“安安安安安妮妮妮妮妮”今分享多张林心如生日趴照片,发文称:“人生真的圆满了啦!”而派对上可见刘涛、许玮甯、谢佳见、蓝心湄、郑元畅、汪东城等人,与林心如爆恋情的言承旭也低调顶着鸭舌帽现身,帅气爆表。

一直期待能有新恋情,却又和言承旭似乎复合无望的林志玲虽没到场,也不忘晒出昔日两人亲亲照,甜喊林心如是“最可爱又聪明的美丽制作人”。同时林志玲没有到场也让人直呼太可惜,差一点就能见到林心如、林志玲、言承旭三位绯闻主角来上演个破解谣言大合照。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