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党主席补选联署状况不错 过年将打电话请托

2016年02月05日08:2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党主席补选联署状况不错 过年将打电话请托

洪秀柱:党主席补选联署状况不错 过年将电话请托

洪秀柱表示,目前联署状况还不错,过年期间有空会在家里打电话拜年、请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补选目前还在联署作业中,参选人洪秀柱今天(4日)晚间受访时表示,寄出去的联署书,现在都已在陆续回收中,也有支持者自发在各地方协助联署,“目前联署状况还不错”,过年期间有空时候也会在家里打电话拜年、请托。

洪秀柱说,自己从羊年选到猴年,选举够累、够辛苦,除夕到年初二期间不会有公开行程,就是希望在家里睡个好觉,休息一下。但休息空档,还是要打电话拜年、请托支持。

洪秀柱今天受访过程中,不少路过的婆婆妈妈、学生高喊“柱柱姐加油!我们支持你!”、“柱柱姐我们爱你!”让洪秀柱也赶紧中断采访,热情回应。她说,参选党主席是非常沉重的担子,但就是因为有这些支持者热烈支持声音与由衷期盼,才会决定这次再出来参选。她开玩笑说,支持者热情的程度,让她每一次坐高铁,哪怕是到厕所,都有会跳出来打招呼。

国民党昨天公布败选报告,洪秀柱认为,内容还是不够深入、透彻,应更深入、广泛一点。她说,检讨报告写出部分现况,但为什么国民党会变成这个样子,基层的声音还是要听,党应该要去全台巡回,从地方上开始倾听大家的声音。不管基层的声音是对或不对,也许对党也不太了解,但党仍要对他们好好说明。

对于检讨报告中提到“换柱”伤害选情,洪秀柱说,对那个过程只觉得遗憾,心中没有不平或怨恨。洪说,有些状况产生也是在意料中的事,但过程中曾想尽办法要弥补。至于检讨报告中提到,这次选战因为两岸论述无法与民进党区隔,难以凸显优势。洪秀柱认为,党在两岸政策主张的论述与论辩要重新思考反省检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