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民进党现在只剩"英派" 其他统统投降了

2016年02月05日08:3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柯文哲:民进党现在只剩"英派" 其他统统投降了

柯文哲:民进党现在只剩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4日)接受媒体专访时称,民进党内现只剩“英派”,并指相对国民党,“时代力量”5人对绿营破坏力可能更大。

柯文哲中午接受电视节目专访,内容于晚间播出。他针对“大选”后局势进行评论,他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不是那么好当的,并笑说,“那么好当,我就自己去当了”。他接着指出蔡英文上任后可能会遇到的难题,包括经济和两岸问题,这是互相牵动的。

柯文哲说,经济非一日可解决,透过这次选票分析可看出,并不是民进党票数增加,而是民众不想给国民党再4年,所以给民进党试试看,但“只要做不好,转向会很快”。话锋一转,柯文哲说,现在民进党只剩下“英派”,其他通通都投降了,相信小英压力会很大。

如何看“立法院”新局?柯文哲称,最难预料的是“时代力量”的5个人,对民进党破坏力可能超过国民党的35个“立委”。(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