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批民进党政策转弯:别再拿马英九转移焦点

2016年04月29日08:0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批民进党政策转弯:别再拿马英九转移焦点

  民进党重返执政后,虽然还未就任,却面临不少争议与风波,包括涨电价、美猪进口、新“内阁”失言等,引起外界解读民进党政策会“转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8日在其脸谱网(Facebook)账号上发文批,面对诸多问题,民进党仍欠缺人民完整的交代,希望民进党能面对人民,更别再拿马英九出来“转移焦点”。

  过去被问到政策转弯疑虑时,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曾强调,对于外界的任何批评,民进党都会细心聆听,有需要做调整的地方,会背负起身为执政者的责任。准“行政院长”林全28日称,政策是随时都要做调整的,“今天调整跟明、后天都会不一样,这是滚动式的决策,必须随时随地检讨”。

  不过国民党认为,近日面对开放含瘦肉精美猪进口,以及台湾渔船遭日本扣押一事,民进党的处理态度和过去似乎有些不同,难免引起质疑。面对日本强行扣押台湾渔船,民进党连向日本严词抗议,维护台湾渔民渔权都没有,“我们还能期待民进党未来四年会‘谦卑地’为人民做些什么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