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即将上台 “准内阁”乱捅娄子凸显人才困境

2016年04月29日08:5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即将上台 “准内阁”乱捅娄子凸显人才困境

民进党即将执政 “准内阁”猛捅娄子凸显人才困境

  蔡英文(左)、林全(右)。(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距离民进党在岛内上台执政只剩3周时间,台湾“准行政院长”林全28日下午公布最后一波人事安排。岛内资深媒体人卓亚雄表示,民众对于“新内阁”打了不及格的分数,主因在于部分准政务官放炮、捅娄子不断,若真“出事”,后果恐难收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卓亚雄说道,民众之所以对“新内阁”名单不满,给了不及格分数,“年龄偏高”、“出身蓝营”都不是主因,拔擢地方事务官跳接政务官也非关键,主因在于这些准政务官放炮不断。林全上任后的首要之事,应该是要赶紧进行危机处理。

  民进党“行政院准政务委员”张景森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贴上女体露胸图惹议。卓亚雄对此质疑,政务高官竟然如此“脱线”(指神经错乱),这个“内阁”能端出什么样的品德、品味?

  而民众对于“准内阁”提出是“扁朝复辟”之说,卓亚雄表示陈水扁执政8年,摧毁了之前几十年建立的极高水平的文官系统,民进党在野8年也看不出人才养成,实在是人才资源捉襟见肘。(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