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女网友处理挪车问题遇帅气警员 上网发帖寻人(图)

2016年05月04日10: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网友处理挪车问题遇帅气警员 上网发帖寻人(图)

女网友处理挪车问题遇帅气警员上网发帖寻人(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小鲜肉”女性都爱看,而且爱不释手。最近有台湾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和几张照片,提到自己遇到一起交通事故,处理的员警是一名年轻又帅气的警察,事后她拍下几张照片,还留言表示“跪求神人把他神出来!对了,我单身。”不少女网友看到后,更是留言直呼“请上我手铐”、“抓我”等。

  一名外拍模特儿“吴粉芬”2日发表文章和图片,她提到1日下午和摄影师到台北田径场附近进行外拍工作,但就在结束要准备离开时,却发现出入口遭一辆轿车挡住。正当两人要打电话报警处理时,正好有一辆警车经过,随即拦下请员警处理。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警方随即停下,并调阅车籍资料,随后联系车主到场移车。吴粉芬说,当时看到处理的员警长相十分帅气,让她忍不住表示“希望车子永远挡在那哈哈哈。跪求神人把他神出来!对了,我单身。”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特别是女网友都疯狂了,有的留言“我可以”、“有帅耶”,甚至更有不少女网友直呼“来抓我吧”。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