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通缉犯身上盖帆布学忍者玩“隐身” 被警方识破

2016年05月04日13: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通缉犯身上盖帆布学忍者玩“隐身” 被警方识破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瑞芳区一名通缉犯周姓男子,日前遭警方盘查时,跑到民宅顶楼躲藏,学起日本忍者“隐身障眼法”,用帆布盖住自己,又躲在洗衣机旁的阴暗角落,仍躲不过警察法眼遭逮。

  警方今天表示,新北市瑞芳警分局瑞芳所所长郑青峯与警员刘冠宏,2日晚间8时多,在瑞芳区一坑路的便利超商内,见周男坐在休息区,眼神飘忽不定,仿佛刻意闪躲警察,郑青峯直觉可疑上前盘查,周男先是假意配合要拿出身份证,突然拔腿冲出店外。

  警方立即上前追捕,追逐300多米后,周男冲入一户民宅的顶楼躲藏,还学日本忍者“隐身障眼法”,拿起帆布盖住自己,随后又躲在洗衣机旁的阴暗角落,以为能躲过警方追缉,没想到警方在逐层细心搜索下,还是被揪出来逮捕上铐。

  警方调查,有毒品前科的22岁周男,目前无正当职业仅以打零工维生,因窃盗案被基隆地检署发布通缉,见警方盘查一时心虚,才会逃跑。警察也苦口婆心规劝周男,“你还年轻,要决心痛改前非,才有好的未来”。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