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志颖秀小儿子超长睫毛 和哥哥Kimi有得比

2016年05月24日08:0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志颖秀小儿子超长睫毛 和哥哥Kimi有得比

林志颖秀小儿子超长睫毛 和哥哥Kimi有得比

  林志颖鲜少让双胞胎儿正面曝光,23日晒出小儿子超长睫毛照。(图片取自台媒)

  林志颖去年12月喜迎双胞胎Jenson和Kyson,加上7岁的老大Kimi,一家五口幸福美满。不过,林志颖大多只让双胞胎以背影示人,日前才疑似曝光他们的正面灿笑照,23日他再主动公开小儿子的近照,超长睫毛令人惊艳。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林志颖23日在脸谱网(facebook)秀出小儿子Kyson近照,由上往下的角度,把Kyson又长又密的睫毛拍得相当清楚,让他自叹不如说道“你的睫毛要比爸比的还长了,跟kimi哥哥有得比喔”。

  照片一曝光,粉丝直呼“睫毛长得太不科学”,也大赞3个孩子都遗传了爸妈的优良基因,也有人表示想看kimi和kyson睫毛比对图。(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