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兄弟用石头打死人后逃跑 台湾警方全力缉凶

2016年05月26日13: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两兄弟用石头打死人后逃跑 台湾警方全力缉凶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县一名陈姓男子,25日中午被温姓友人的母亲发现,倒卧在他们租屋处的2楼卧房,经送医急救后不治,经检警调查后怀疑,陈男是遭温姓两兄弟持石头和棍棒打死,2人犯案后随即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缉凶。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温姓两兄弟疑似怀疑陈男窃取家中财物,质问陈男时双方一言不合发生口角,温姓两兄弟持石头和棍棒猛殴陈男,却将陈男打死,温姓两兄弟的母亲听见声响,以为兄弟发生争吵,赶紧打电话报案。

  警方到场后,两兄弟谎称没事,事后才通报消防分队发生凶杀案,等陈男被送上救护车后落跑,目前警方还在追缉当中。

  据了解,温姓两兄弟与陈男都是毒品人口,警方勘验凶案现场发现,温姓两兄弟房间相当杂乱,墙壁上有喷溅的血迹,还有作案用的石头、棍棒,事后已交由鉴识科采证。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