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情侣诈骗犯专骗奶粉钱 百人受骗获利64万

2016年05月27日07:5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情侣诈骗犯专骗奶粉钱 百人受骗获利64万

  台湾一对情侣通过网拍奶粉诈骗民众,近日遭到执法机关逮捕。这对情侣以批发低价奶粉为名,在网络上将奶粉以8折价格兜售,吸引许多妈妈线上订购。买家几次汇款后,却迟迟不发货,最后才发现被骗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这个月中遭诈骗的妈妈出面投诉,这对诈骗犯连孩子的奶粉钱也要骗,实在太夸张。2人去年10月开始架设拍卖网诈骗,一开始正常出货营造良好口碑。但2016年1月底开始,就用各种理由拖延出货时间,到最后干脆封锁买家。

  这对未婚的诈骗犯情侣供称要养3个孩子,缺钱才会出此下策。但警方调查发现,2010年的时候,2人也用同样方式诈骗奶粉钱。此次故技重施骗得100人上钩,获利64万(新台币)。警方经过众多买家讯息比对,才找到住在台南的诈骗情侣档。(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