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为汪家添男丁 汪小菲:超像吴彦祖(图)

2016年05月30日08:0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S为汪家添男丁 汪小菲:超像吴彦祖(图)

汪小菲晒爱子熟睡照 帅儿真名曝光(图)

  汪小菲在微博上透露儿子真名。(图片来源:汪小菲微博)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嫁给大陆餐饮业少东汪小菲5年,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小玥儿后又怀第二胎,于5月14日顺利产下男宝,为汪家再添一位新成员。看儿子高挺的鼻梁加上忧郁的眼神,汪小菲骄傲地表示“超像吴彦祖”,今(29日)他在微博上透露儿子的真名和由来。

  据报道,汪小菲29日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熟睡中的照片,他说女儿小玥儿血型和自己一样,儿子则是和老婆大S一样,个性也像老婆,每天喝奶、换尿布和哭叫的时间都超规律。根据个性,夫妻俩将爱儿取名汪希箖,箖字代表“像竹子一样地安静清秀”。

  事实上,大S妹妹小S也曾透露,侄子“乖到离奇“,大S坐月子休养期间完全不添乱,甚至出生12天至今只哭过一次,而小玥儿也很疼爱弟弟,每天都会温柔地抱抱家中新成员,让大S很放心,一家4口相当幸福。(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