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阁员”行动打脸新当局 “立院”冷气足被疑未节电

2016年06月08日08:1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阁员”行动打脸新当局 “立院”冷气足被疑未节电

“阁员”行动打脸新当局 “立院”冷气足被疑未节电

  张景森7日早上赴“立院”备询时穿蓝色T恤,下午又换成蓝色短袖衬衫,表示“冷气强,怕感冒”,有网友质疑公部门节电不落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前几天曾建议公部门冷气应设定到28度,响应节电。不过,“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7日赴“立院”备询时穿蓝色T恤,不料到下午又换回蓝色短袖衬衫,称“冷气强,怕感冒”,网友质疑公部门节电不落实。

  近日天气炎热,用电吃紧,台当局“行政院”响应节电,请各机关及学校在气温28度以上再使用冷气,并将温度设定在26到28度。

  日前曾表示要将夹脚拖、短裤定为正式服装的张景森,早上备询时穿着蓝色T恤与会,下午回到“立院”却换上蓝色短袖衬衫,被问及为何换衣服时,张景森则表示“不知道‘立院’冷气这么强,因为怕感冒才换上衬衫。”

  张景森此话一出,有网友纷纷质疑公部门节电不落实,未将冷气温度设定在26到28度。(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