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新南向办公室”被爆:成立至今没开过会

2016年06月08日15:1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当局“新南向办公室”被爆:成立至今没开过会

台当局“新南向办公室”被爆成立至今没开过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当局“新南向办公室”被爆成立至今没开过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南向政策”是台湾新当局在外事方面标榜的重点,不过“立委”江启臣质询却发现,由前外事部门主管黄志芳主持,设于蔡英文办公室之下的“新南向办公室”,至今从来没有开过会。对“新南向政策”的具体任务与联络窗口,各“部会”也都不清楚。

  “立院”外事与防务委员会8日邀请外事部门、“国发会”、陆委会、“科技部”等单位,报告推动此两项业务的规划。

  江启臣质疑,“新南向”是蔡英文选前就一直强调的政策。从她当选至今已经五个月,正式就职也已经半个多月,居然根本还没开过会?他问外事部门负责人李大维,外传黄志芳将接任驻印尼代表,是否有此规划?李大维明确表示“没有”。(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