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民众“蛋洗”辱骂老人女子住所抗议(图)

2016年06月12日10:0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民众“蛋洗”辱骂老人女子住所抗议(图)

台湾民众“蛋洗”辱骂老人女子住所抗议(图)

  1名女子昨日下午到洪素珠家用伞戳大门,要洪女“出来面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因辱骂老荣民而成“全民公敌”的台湾女子洪素珠,前天傍晚离家避风头后神隐。她位于高雄市三民区的住家,昨日清晨5点多遭2名年轻人丢鸡蛋,并在门口叫嚣“洪素珠你最好给我搬走,否则跟你没完没了!”气愤难耐,二人更随手拿起路边盆栽朝洪女家丢。到了下午,又有民众去她住家踹门抗议。

  值得关注的是,洪素珠恶行被揭露后,尽管她参与的“台湾民政府””(一个主张台湾系由美利坚合众国军事占领、宣称自己拥有合法地位统治台湾的民间组织,前身为台湾平民政府筹备会。未受到任何国家、政府承认,无实质政治影响力,接近私人国家行为。)随即发2篇声明强调这是个人行为,但各地抗议声浪一波接一波。其位于桃园龟山的中央总部,气氛更显紧张,不仅严格管制进出人员,其所属的自卫队“黑熊部队”也驻守岗哨,驾车在周围巡逻,就连龟山警方也派人加强巡视,呼吁民众理性。

  洪素珠辱骂荣民的影片接连曝光后,她几乎已变成“全民公敌”。昨天清晨,2名年约30多岁的年轻人,带着3盒鸡蛋,先是在洪女家外大喊“洪素珠”,紧接着边骂边朝洪女家丢掷鸡蛋,还随手丢盆栽,一盆盆栽还卡在花架上。

  下午2点多,1名女子到洪女家踹门,还用伞戳大门,神情激动的要洪女“出来面对”,邻居劝阻也不听。下午3点多,又有1名男子拿着一袋鸡蛋,原本要砸蛋,经邻居劝阻,才把鸡蛋“放在”洪家门前,借此表示愤怒。

  邻居表示,洪素珠事件风波扩大,洪女被先生载离家后,彻夜未归。家里只有年迈婆婆及看护,这些抗议行动可能让屋里的老人家受到惊吓,邻居更是困扰,希望事情赶快落幕,回归平静生活。辖区三民警一分局三民派出所加强巡逻并搜证,所长张棨翔表示,这属于告诉乃论,如果有人报案,将以“社会秩序维护法”裁罚。(中国台湾网 李宁)

台湾民众“蛋洗”辱骂老人女子住所抗议(图)

  洪家昨日清晨被民众丢鸡蛋,门顶留有装蛋的塑胶盒。(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