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田馥甄将推第4张专辑《日常》5000张门票1分钟秒杀

2016年06月16日08:2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田馥甄将推第4张专辑《日常》5000张门票1分钟秒杀

田馥甄将推第4张专辑《日常》5000张门票1分钟秒杀

  田馥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明星田馥甄即将推出第4张专辑《日常》,新歌搭配音乐舞台剧《小夜曲》演出,12场门票在15日开卖,1分钟内5000张门票瞬间秒杀,粉丝哀号“抢不到票已是歌迷的日常。”

  田馥甄幽默回应粉丝表示,“对不起!对没有买到票的朋友觉得真的很抱歉。我也是莎妹的戏迷,这次跟你们一样扼腕,既无法看戏又要演12场,也算是一种惩罚啦!请原谅我。抢到票的朋友~我们会努力呈现《小夜曲》,不辜负你们的努力。”

  报道称,她对新专辑信心十足,觉得有义务提醒大家新专辑好听,要粉丝自己看着办,没想到粉丝搞错重点,看着照片嚷嚷想当她家里的地毯。她笑答自己常喝醉时脸贴着地毯睡着,跟地毯真的很亲密,幽默赞赏歌迷真是选对了。

  她在《小夜曲》扮演睡眠治疗师角色,也会把5首新歌融入剧情中。近来她忙着筹备演唱会,17日将首登香港红磡举办如果PLUS演唱会首场,也会首唱人间烟火等2首新歌。(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