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批新当局把台湾当实验室 重大政策无章法

2016年06月22日14:2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批新当局把台湾当实验室 重大政策无章法

  国民党22日表示,民进党上任后提出的诸多攸关民生的重大政策毫无章法,简直把台湾当成实验室,呼吁蔡英文团队,不要等到人民痛了,政策才调整,希望能悬崖勒马。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委郑世维、李明贤上午召开“蔡当局黑白搞,人民不是白老鼠”记者会。

  郑世维指出,民进党上任后,拿台湾当做实验室,尤其是台当局“交通部长”贺陈旦从取消高速免费、不赞成“苏花改”、提高交通景点停车费等,所有的交通手段都以涨价为依归,剥夺人民“小确幸”。

  他说,“劳动部”先前表示劳工7天假只纪念不放假,现在又说可以放假,若“立法院”下会期通过“修法”,这些假又没得放,可能会出现“教师节”劳工放假,教师却不能放的乱象,政策变来变去,让劳工无所适从。

  李明贤表示,新当局上台满月,国民党日前抨击人民收到的满月礼是涨价风声四起,包括营业税、热门景点停车费、水价、电价等等都可能调涨,让民众大感吃不消。而“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对于新当局的政策涨价却一概否认。

  他说,执政者应虚心接受与检讨,但执政团队却心态傲慢,高高在上,指责国民党文宣不实,欠缺检讨反省心态,期盼童振源“再怎么擦脂抹粉,都要对得起自己的学术良心”。(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