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痛下决心改造形象 着手修正维基百科信息

2016年06月23日08:0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痛下决心改造形象 着手修正维基百科信息

国民党着手修正维基百科信息 全力改造形象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周志伟22日下午在国民党中常会进行文宣业务报告时表示,未来将全力打造国民党、党主席洪秀柱、“立委”及从政党员的形象。第一步就是着手修改维基百科里国民党籍同仁的相关信息,并在脸谱网(Facebook)增加人性化的文宣题材,包括“立委”过节等内容。

  此外,也将持续以反讽短片、懒人包等方式进行网络攻防。会中周志伟并播放一段网络短片,讽刺民进党追讨不当党产“违法”、“违宪”、违反人权,国民党中常委及与会人士看完后均报以热烈掌声。

  洪秀柱在裁示时说,民进党最会做的就是宣传战,国民党确实不及它们。尤其民进党针对性的清算、追杀,让国民党情势险峻,文传会要持续努力,让台湾人民听到正确声音。

  她也提醒,民众对民进党当局虽然有很多不满意,但不代表对国民党表现满意,要深自警惕,做一个忠诚的在野党,善尽监督之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