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撤回5·20前送“立院”未审115项法案 

2016年06月23日13:5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今天表示,“行政院会”上午通过将前当局的“两岸协议监督条例”、“长照保险法”草案等115项法案撤回,将函请“立法院”同意撤回。

童振源转述,台“行政院长”林全表示,因外界及“立法院”提出意见,既然当局已改组,应把过去的法案再重新检视一遍,因而有此提案。请各部会重新检视法案内容的妥适性后,再研提草案报“行政院”。

台“行政院”表示,520前送请“立法院”尚未完成审议的法案计有161案,其中已交付“立法院”各委员会而尚未进行审查的法案计有135案。

“行政院”指出,上述已付委而尚未审查的135项法案,除20案不予撤回,其余115项法案函请“立法院”同意撤回。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