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骑自行车到淡水 吃美食逛老街

2016年06月23日14:2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人民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今天骑自行车前往淡水,吃美食,逛老街。马英九说,目前还没规划环岛,将来看练习结果。

马英九卸任后,持续保持晨运,他一早7时许在脸书PO出手牵自行车的照片,蓄势待发,准备骑乘自行车,但并未说明要去哪里,反而卖关子的问脸友说,“猜猜我要去哪里”。

上午9时许,答案揭晓,马英九从台北市兴隆路住家一路骑到关渡,从关渡再骑到淡水,马英九牵着自行车逛淡水老街,到渡船头吃阿给、鱼丸汤。

马英九回家途中经过大稻埕码头时受访表示,跑步、游泳、骑车都是他长年的嗜好。今天此行来回约60公里,在淡水喝巧克力饮品、吃阿给,活力马上就有;被问到卸任后更有活力了,马英九打趣的说“我昏倒了”。

未来是否环岛?马英九说,目前还没有,将来要看练习结果如何。

马英九今天所骑的红色自行车与身穿的黄色运动上衣,都是2007年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青春铁马向前行”时所穿。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