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国民党现有党产皆合法持有

2016年06月30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洪秀柱

人民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团力推“不当党产处理条例”草案在“立院”本会期完成三读,让国民党充满危机意识,昨天中常会上邀文史工作者武之璋报告“党产问题解析”,厘清党产合法性。党主席洪秀柱重申,现有所有党产都是合法持有。

武之璋昨天报告时表示,国民党在前主席马英九任内已归还很多不当党产,现在所有党产来源与正当性禁得起考验,建议之后党产资料应开放,供研究参考。

洪秀柱说,外界对国民党产有很多误会、误解,好像已成国民党原罪,但在连战、马英九、吴伯雄、朱立伦等这几位前党主席任内,共已捐赠或返还当局917笔有争议的不动产或土地,“现有所有党产都是合法持有”。

洪秀柱表示,历经前“监委”黄煌雄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当局8年翻天覆地清查,国民党党产早就公开透明,“现有所有党产都是合法持有”,目前也已陆续造册,未来可供全民检视。

(责编:刘洁妍、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