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携3个女儿同台 许俏妞超像妈妈惊艳(图)

2016年06月30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小S替迪士尼动画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配音,29日携3个女儿许俏妞、Lily和许老三一同出席首映会。她日前于金曲奖上喊青峰“峰姐”掀风波,28日在脸书道歉,昨也解释当晚青峰传讯息对她说“之后合作掰掰咯”之类的玩笑话,但其实2人交情颇深,她不担心青峰会生气,“只是这件事还是让我学到玩笑尺度要拿捏。”

3个宝贝女儿首度同台亮相,人气超旺的许老三把活动当自己的“粉丝见面会”,母女4人本来说好一起穿民族风服装,唯独许老三坚持穿订制礼服走红毯,到了现场又直嚷好热。

许老三还扯妈妈后腿,当主持人问“3个小孩谁最像多莉会忘东忘西”时,推说:“妈妈最像!”爆料小S出门前才把首映票弄丢的糗事。

(责编:刘洁妍、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