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称民进党“马规蔡随” 盼国民党团结一致

2016年07月01日08:5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称民进党“马规蔡随” 盼国民党团结一致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0日晚间参加台湾“国策顾问”联谊会成立活动,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副领导人吴敦义也出席。她在致词中提到,民进党上任50天,所表态的东海、南海和平倡议等,都是“马规蔡随”;另外,绿营许多政策也“发夹弯”(指政策反覆),证明当时国民党的政策是正确的,当家绝对不是他们所想那么容易。

不过,洪秀柱也表示,身为在野党主席,不能只靠执政党的失分存活,改革非常重要,但光靠她一人力量并不够。国民党不仅要团结,还要让社会民心都理解国民党的理想、抱负,以及与对这块土地的关爱,加上过去的播种、辛勤的成果,“好像提到国民党都是负面的,但历史事实却被遗忘。”

洪秀柱强调,过往过错当然要承认,不能再犯,但过去的贡献也不能不提起、失去记忆,这不公平。她希望全党团结一致,得到更多大家的指导,凝聚社会共识,为台湾找出路、道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