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正元批“丢椅子绿委”是暴力分子获网友力挺

2016年07月01日09:0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正元批“丢椅子绿委”是暴力分子获网友力挺

民进党“立委”吴焜裕在混乱中搬椅子抵抗,导致国民党“立委”受伤

  民进党“立委”吴焜裕在混乱中搬椅子抵抗,导致国民党“立委”受伤。(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立法院卫环委员会”30日临时变更议程引发推挤事件,民进党“立委”吴焜裕拿起椅子丢进主席台,国民党“立委”李彦秀反应不及,当场被椅子砸中。对于吴焜裕的举动,蔡正元在脸谱网(facebook)上痛批吴焜裕是“暴力分子”,获网友力挺。

  30日“立法院”内蓝绿双方互呛,混乱中民进党“立委”吴焜裕扛起椅子扔向国民党“立委”。蔡正元稍晚在facebook上开骂,他指出吴焜裕自称是食安专家,在马英九执政时期叫台湾人不要吃瘦肉精牛肉,如今蔡英文执政,吴焜裕却要台湾人吃瘦肉精美猪,根本是政策发夹弯,他批评“吴焜裕无耻到极点”。

  蔡正元说,今天吴焜裕更化身“暴力分子”,拿起拿椅子攻击国民党“立委”李彦秀,他形容这种民进党“立委”人人得诛之!对于蔡正元的言论,网友赞同表示,“‘立委’暴力,知法犯法”,“对女‘立委’砸椅子,毫无法制,如此品行,怎配做‘立委’”?“又把无赖那一套拿出来了,在野时是这样,执政了还是如此,感觉民进党的‘立委’和地痞流氓没什么差别”。

  对于吴焜裕的丢椅行径,他第一时间受访时还称丢椅子是“好玩”,之后改口说是要把椅子举起来阻挡国民党“立委”。(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