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正元批蔡当局荒唐:误射是过失谈论却是泄露军机?

2016年07月07日09:4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正元批蔡当局荒唐:误射是过失谈论却是泄露军机?

误射属过失谈论是泄露军机 蔡正元批台当局荒腔走板

  误射飞单事件对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针对岛内社交群组流传“610港内打雄三”或涉嫌泄露军事机密罪,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表示,误射飞弹的人只是业务过失致死罪,谈论误射的军人却是泄露军机罪,根本是荒腔走板。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海军司令部指称,网络上流传line群组“610港内打雄三”涉嫌触犯“陆海空军刑法”第20条泄漏军事机密罪,高雄地检署6日表示,因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也在脸谱网(facebook)贴上截图,近日将以“证人”身份传他说明。

  蔡正元响应表示,对任何人包括媒体或检察官谈论误射事件态度都一样,只管事实不问立场,但对蔡英文当局违法渎职要特别批判。

  他说,现在非战时哪儿来“陆海空军刑法”泄漏军机罪?误射飞弹的人只是业务过失致死罪,谈论误射的军人却是泄露军机罪,根本荒腔走板。他称,“机密保护法”明定违法及失职不得列为机密,若误射不是违法失职,为何还对军官记过?

  蔡正元表示,蔡英文当局在误射事件后若无其事,算什么机密;蔡当局明显要掩饰冯世宽(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的辞职压力,以泄密案转移焦点,更是枉法诬告、枉法诉讼。(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