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火速排除台铁爆炸案恐袭可能 引前官员质疑

2016年07月08日13:42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当局火速排除台铁爆炸案恐袭可能 引前官员质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铁松山火车站7日晚约10时发生电联车爆炸意外,对此,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上午表示,安全单位目前为止没有收到恐怖攻击的情资,“目前为止没有朝那个方向定性”;但是,前“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却质疑,“蔡当局怎么那么快就知道台铁车厢爆炸案不是恐怖攻击?”、“一定要是外国人干的才叫恐攻吗?”

  胡幼伟上午在脸书针对是否为“恐攻”发表文章。他说,难道事前有收到情资才叫恐攻吗?事后有恐怖组织认账才叫恐攻吗?要伤亡更惨重才叫恐攻吗?

  胡幼伟表示,“所谓恐攻,有理论型和操作型定义吗?”不然,怎么知道什么样的破坏行动是不是恐攻?他说,现在,能不能尽快抓到这个“非恐怖份子”,才是蔡当局最大的考验。抓不到,不能再怪马英九了吧?”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