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强台风致台街头槟榔摊飞到马路中央撞车

2016年07月08日16: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强台风致台街头槟榔摊飞到马路中央撞车

  屏东槟榔摊"飘移"到路中央撞车(图/翻摄自屏东县万丹乡交流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强台风“尼伯特”今晨从台东太麻里登陆后,稍早已减弱为中台风。网友在公开脸书社团“屏东县万丹乡交流地”发文,图中一座槟榔摊"飘移"至马路中间,害得白色小客车闪避不及直接撞上。

  图中可见,在一个十字路口,原本应该安放在路旁的槟榔摊,可能因为风势过大,竟然整座被吹到马路中央,一辆白色小客车则停在槟榔摊前方,疑似发生轻微擦撞。网友们看到后纷纷猜测事发原因,有网友认为小客车闪避不及直接撞上,但也有人认为是槟榔摊突然冲出来。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敬业的摊子”、“车主也太倒霉”、“免下车买槟榔”、“强迫推销的概念?”、“你们都没关心槟榔小姐哪去了,会不会飞走了?”。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