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周周交男友怎么办?老爸周杰伦:打断她的腿

2016年07月12日08:1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周周交男友怎么办?老爸周杰伦:打断她的腿

小周周交男友怎么办?老爸周杰伦:打断她的腿

  周董开玩笑说,若女儿交男友,要“打断她的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0日天王周杰伦家有喜事,宝贝女儿小周周满1岁。母亲昆凌先前的诺言全都实现,花了7小时给女儿做旋转木马彩虹蛋糕,小周周也穿上了灰色缎带小礼服。爸爸周杰伦10日在北京演唱会上弹奏小周周主题曲《前世情人》,满满都是对女儿的爱。

  众人皆知,父亲对于女儿总是诸多的保护,周董10日接受采访被问到小周周长大交了男朋友的话,爸爸觉得如何?周董竟脱口而出:“打断她的腿”,随即笑着说是开玩笑的,但深思之后,又觉得这个答案似乎不错。

  至于最想对小周周说的一句话,天王展现幽默感,表示:“你的腿要保护好喔...不然会被打断哦”。画风瞬间转换,周董说出真正的心愿,希望女儿能一直听老爸的歌。粉丝听了直呼周杰伦父爱感人,忍不住红了眼眶。(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