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名义被盗用卷入"南海仲裁案" 怒呛:停止变态行为

2016年07月14日08:3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s名义被盗用卷入"南海仲裁案" 怒呛:停止变态行为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所谓的南海“仲裁案结果”12日公布,有人假借大s名义在推特上发表“支持中菲永远是朋友”的言论,引发网友争议。大S昨天(13日)上午通过微博澄清,自己没有推特账户,怒呛盗用的人“制造谣言者是疯了吗?请立刻停止你的变态行为!”

  据报道,大S工作室郑重发表声明:大S本人并未使用推特Twitter以及Instagram,再次严正声明!盗用大S名义发文者,本工作室已进行搜证且保留法律追诉权,盗用大S名义发文已构成侵权行为,立即删除盗用账号,请勿以身试法!

  不少网友为大S抱不平,“制造舆论的人居心叵测,故意挑事端,加深大陆和台湾的矛盾,对于这种人,请你原地爆炸。”(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