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第一银行盗领案锁定第三嫌疑人 警方追缉中

2016年07月14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台湾警方锁定第三名嫌疑人安卓斯。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人民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发生在7月9、10日的台湾第一银行ATM机盗领案,根据台湾警方追查,现已经锁定了第三名嫌疑人,是一名叫安卓斯的拉脱维亚籍男子。

据悉,该男子在11日上午两名俄罗斯籍嫌疑人贝瑞左夫斯基和贝克曼出境后还会出现在所住的“君悦酒店”,但随后再其不见踪影。

据调查,由于该团伙成员们在作案时,对环境非常熟悉,并能准确找到作案地点,因此,警方怀疑成员中有“台湾通”。推断其可能是在台留学生或是派驻台湾工作的外籍人士。而有消息称,嫌疑人安卓斯来台留学已有半年多时间,不排除他就是嫌疑车手中的“台湾通”。至于,他是如何与其他嫌疑人搭线联系的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目前,根据台湾警方调查,认为该团伙至少有5人以上成员,并且作案手法十分老练。现已经锁定三名嫌疑人,其他嫌疑人仍在追查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