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正元批绿营急审党产条例不管太平岛 意在转移焦点

2016年07月15日14:3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正元批绿营急审党产条例不管太平岛 意在转移焦点

蔡正元批绿营急审党产条例不管太平岛 意在转移焦点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民进党团主导下,“不当党产处理条例”草案今(15日)将在“立院”闯关,国民党团不满,提出294案变更议程案企图杯葛议事。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今天爆料,民进党内人士通报,要推动“法案”闯关是蔡英文“旨意”,证明心中根本无台湾。

  蔡正元说,太平岛所丢掉的200度海里海域,“值多少钱你知道吗?”国民党党产的价值连一个小岛都比不上,执政的民进党把太平岛经济海域这么大的财产丢了,现在不把这么重大的资产争取回来,整天还在内斗,还在跟国民党斤斤计较、争这争那。

  蔡正元表示,民进党内人士通报,要修理国民党党产是要转移焦点,是蔡英文的旨意。民进党里面的人也知道“不当党产处理条例”草案内容有“违宪”,在目前情况下闯关也非常不妥,一意孤行只是要遂行蔡英文的命令,可见蔡英当局根本心中没有台湾。

  蔡正元说,国民党党产问题,党主席洪秀柱已经讲的非常清楚,要把结算后所剩余的国民党党产,全部捐做公益,目前也正在找具公信力的律师与会计师清理当中。到底国民党有多少账面上的负债,清理完毕一定会给全台民众明确的交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