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再战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符合条件都可以

2016年07月18日08:1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朱立伦再战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符合条件都可以

朱立伦再战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符合条件都可以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政府副市长陈伸贤、高宗正退休后,由前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与前新北市经发局长叶惠青接任,外界视为新北市长战争已展开。对此,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6日受访时表示,李四川对市政娴熟,回任不意外也很正常,至于新北市长朱立伦是否可能再战国民党主席一职,洪秀柱表示,“只要国民党员符合资格都可参选,不要多去猜测”。

  据报道,朱立伦日前受访时强调,不管是李四川副市长,现有的侯友宜副市长,或是新升任的叶惠青副市长,在工作上或者是在专长上,都会对市政有非常大的贡献空间,希望能够全力拼建设、拼市政,才是市民之福。

  洪秀柱认为,李四川原来就是新北副市长,对市政方面有经验,回任很正常。对于外界揣测朱立伦是否可能再次参选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不要去想别的事,也不要去猜测,只要国民党员符合资格都可以参选国民党主席,不只是朱立伦”。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任期到2017年4月,距今仍有9个多月的时间。先前传出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有意角逐国民党主席的消息,当时朱立伦则替洪秀柱说话,“她才就任不久,现在就开始谈改选,对她不太公平,应该给予鼓励与打气才对。”(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