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台当局走拼政治的老路令人遗憾

2016年07月18日08:1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朱立伦:台当局走拼政治的老路令人遗憾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针对台“立法院”15日上演党产表决大战,曾经担任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16日表示,现在新当局最重要的应该是拼经济拼建设,很遗憾的是,却走回拼政治的老路。至于,新北市政府最近高层人事异动,外界解读是为2018接班人选布局,朱立伦则是回应,这些安排并没有政治考虑。

  据报道,国民党党产的议题,近来成为“立法院”攻防焦点,新北市长朱立伦16号受访时表示,台湾经历了三次的政党轮替,所谓的“转型正义”,早在陈水扁执政时代就已经做了,如今新当局上台,却还是走回拼政治的老路,令人遗憾。

  朱立伦说,现在新当局最重要的事情是拼经济、拼建设,可是很遗憾,走回拼政治的老路,如果台湾再拼政治,不但自己浪费时间,在国际的竞争力只会愈来愈糟,希望民进党执政党和蔡英文思考一下。

  至于,新北市刚公布的高层人事异动,由于副市长陈伸贤和高宗正退休,朱立伦找前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和前新北市经发局长叶惠青接任。外界解读,人事布局是为2018市长选举做准备,加上副市长侯友宜最近成立脸谱网粉丝团,引发接棒联想。朱立伦则回应,没有政治上的考虑,希望新北市全力拼建设拼市政才是市民之福。(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