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妍希陈晓婚纱照甜蜜曝光 深情相拥超甜蜜

2016年07月18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含情脉脉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妍希和陈晓的婚纱照于近日曝光。照片中,准新娘陈妍希身着纯白色抹胸婚纱,前短后长的裙摆设计,搭配头饰衬托出新娘的甜美可爱,新郎陈晓身着黑白配礼服,搭配黑色的领结,尽显俏皮。两人深情相拥,网友直呼:好幸福好甜蜜好浪漫。

报道称,陈妍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大赞老公陈晓是一个幽默、孝顺、顾家的好男人。并表示“两个人都把爱情看得很重,但对生活的要求简单”是她愿意与陈晓牵手一生的重要原因。提到婚礼,陈妍希说:“我不需要什么标新立异的婚礼创意,只要温暖浪漫就好。”

小两口将于明天(7月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祝福并期待婚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