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警方寻获一银案剩余赃款 藏内湖登山步道旁垃圾堆

2016年07月20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人民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第一银行盗领案,剩余2300万(新台币,下同)赃款,警方今天在内湖区找到一个破烂垃圾袋,里面疑似就是赃款,金额还在清点中。

警方专案小组今日借提保管赃款的拉脱维亚籍嫌犯安卓斯,厘清赃款流向,成功找出他带着赃款搭计程车到内湖地区环山路藏放赃款路径。

安卓斯面对警方抽丝剥茧及事证当前下,最后同意供出藏放赃地点,下午带同警方前往内湖内湖1段411巷74弄与环山路交接的登山步道口,指着登山口旁一堆民众弃置的垃垃圾堆,表示将装有2000多万赃款的提袋藏在垃圾堆里。

警方立即在垃圾堆里翻找,果然找出安卓斯落网后消失不见的提袋,里面果真散放着大把大把的千元钞票,警方目前仍在清点中。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