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人士批蔡当局:亲美亲到自我作贱 有违民意

2016年07月20日15:0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人士批蔡当局:亲美亲到自我作贱 有违民意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委”20日登机前往太平岛考察。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指出,蔡当局对美国如果只会委曲求全,最后很可能只会看到台湾满腹委屈,却看不到美国特殊照顾。

  郭正亮说,若亲美老是要亲到自我作贱,亲美老是要亲到被美国吃定,亲美竟然亲到连“太平岛有经济海域权利”也要自我否定,这样的无下限亲美政策,显然不可能得到台湾民众同意。历经这次仲裁争议,台湾民众赫然发现,台湾战机根本飞不到太平岛,因为美国始终不卖空中加油机给台湾。这正是台湾长期对美国百依百顺的必然厄运。

  郭正亮说,昨天历经三个多小时“国安会议”。蔡英文办公室重申不接受所谓南海仲裁结果,表示当局仍将继续坚持南海岛屿和海域权利,同时还进一步公布五项南海政策。但这些政策不但不够正中要害,甚至还充满委曲求全,显然难以挽回民心。(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