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中央党部大楼阻挡学生陈情抗议遭网友痛批

2016年07月20日15:2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中央党部大楼阻挡学生陈情抗议遭网友痛批

不愿具名的华山商务大楼管理委员会总干事,举着贴有会议纪录的牌子,全程挡在发言学生的前方

  不愿具名的华山商务大楼管理委员会总干事,举着贴有会议纪录的牌子,全程挡在发言学生的前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一民间社团20日上午来到民进党中央党部前,抗议民进党版的“私立学校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不料,却遇上民进党中央党部所在的华山大楼管委会阻挡。华山大楼管委会总干事以管委会决议的名义,禁止民众在大楼前的骑楼下集会抗议。

  不愿具名的华山商务大楼管理委员会总干事,举着贴有会议纪录的牌子,全程挡在发言学生的前方。此举让原本单纯的陈情抗议行动顿时失焦,也让参与陈情的团体质疑是民进党背后捣鬼,利用管委会决议的手段,禁止民众集会抗议。

  有网友对此感慨,(抗议)这种事,绿做或绿准做才可以,自己做不行喔。也有网友表示,民进党及深绿当学生是一次性筷子!用完即丢!学生们,(这回)知道自己在民进党及深绿的地位了吧!更有网友对如此“霸权”强烈不满,呛声,民进党干脆废除选举制度,自立蔡皇太后不就更省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