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被视为洪秀柱连任挑战者 洪:有能者得其位

2016年07月31日09:2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郝龙斌被视为洪秀柱连任挑战者 洪:有能者得其位

郝龙斌被视为洪秀柱连任挑战者 洪:有能者得其位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0日被问到2017年8月国民党党主席改选,除了前台当局副领导人吴敦义日前松口外,现任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近来也动作频频勤跑基层,被视为洪秀柱力拼连任的挑战者;洪秀柱表示,“就算是,为什么不可以?”她强调有德者得天下,有能者得其位。

  洪秀柱表示,她知道郝龙斌积极为国民党挖掘各阶层选举人才,替党未来各项选举铺路;她认为,不能因为哪个政治人物或副主席非常积极在为国民党寻觅人才、参加活动,就说他有什么动机或心态,“怎么哪个人多跑一下,就说要跟党主席挑战?”

  据报道,面对国民党目前处于谷底态势,洪秀柱表示,所有干部现在都在各地马不停蹄奔波、寻觅人才,“不是只有郝副主席一个”,其他国民党副主席如林政则、詹启贤、胡志强等,都各有责任区,要提供自己的人选。

  “没有哪个选举只准谁能选、谁不能选,大家一定要有这种胸襟与胸怀。”洪秀柱表示,国民党主席选举是开放的,合乎资格都可以选,开大门走大路;但一定要记得“揖让而升,下而饮,其争也君子”。她说,当两个人比武分出输赢,一个说承让、一个说恭喜,这是民主风范,不要做菲律宾谚语所说“没盖子的篮子里的螃蟹”,彼此扯后腿。(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