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Selina恢复单身3个月与前男友罗志祥合体热舞

2016年08月01日11:1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Selina恢复单身3个月与前男友罗志祥合体热舞

 Selina恢复单身3个月与前男友罗志祥合体热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Selina恢复单身3个月与前男友罗志祥合体热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恢复单身3个月的Selina,日前受邀担任分手十年的前男友罗志祥(小猪)演唱会嘉宾。两人和跳“一支独秀”,合体1分53秒,令全场万名歌迷尖叫翻天。两人事前约定不聊天,跳舞却展现绝佳默契,小猪事前说:“圆了多年的一场梦,一切尽在不言中。”

  Selina与小猪罗志祥分手10年后,两人首度同台,期间Selina历经火劫、结婚与离婚,从小女孩蜕变成勇敢女孩,小猪也熬成天王。如今小猪在小巨蛋演出三场,透过经纪人邀约Selina担任嘉宾,Selina一口答应。

  小猪提议台上不要聊天,Selina原本不答应,她指,自己不擅长跳舞,又不讲话,似乎少了点什么。Selina思考一周后,答应了小猪不聊天的要求。只因两人一讲话就会变成综艺梗,不如让两人的合体舞姿,长留歌迷心中。两人台上合体演出,Selina展现自信,与小猪热舞,事后小猪说:“今天的来宾有没有比昨天还厉害,我们现在给Selina掌声鼓励。”

  两人2003年坠入爱河,隔年被媒体拍到两人约会,证实Selina与小猪相恋。交往期间,两人恋情甜蜜蜜,罗志祥曾透露,在女方生日时,推托有工作无法为女方庆生,让Selina生闷气。直到晚上,小猪在楼梯上放蜡烛、撒玫瑰花瓣,并在一楼排放成心型,随后打电话要求女方下楼,并牵着Selina的手伴着烛光花瓣走入心型蜡烛中。

  小猪向来宠爱女友,对Selina的浪漫举动更是多不胜数,包括穿着人偶装陪Selina看电影等。两人交往三年多,因细故吵架,当时传是小猪不满黄子佼追Selina,两人因而分手。至此,小猪只要听到Selina名字,都会搞笑“噗”一声带过。(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