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前绿营干部"打脸"蔡英文当局:捐1万支持赴太平岛渔民

2016年08月03日09:3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赴太平岛渔民31日早上顺利返港,受到群众热烈迎接

赴太平岛渔民31日早上顺利返港,受到群众热烈迎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屏东渔民赴太平岛护渔,返台后却遭“渔业署”扬言开罚。为此,国民党“立委”发起1人1元(新台币,下同)支持渔民,但嘉义县某位前绿营干部,2日直言看不下去了,拿出1万元表示捐给渔民当罚金,要用行动告诉蔡英文当局,现在的行为太软弱了!

据报道,该位年过60的资深党外人士表示,虽然曾经是绿营干部,但现在没有参加任何政党,也不参与任何政治活动。对于最近太平岛争议,以及蔡英文当局上台后表现,他表示实在失望透顶。

他说,过去大家都骂马英九,他也觉得马英九做得不好,但看看这一次渔民自费开渔船去太平岛,台当局表面或许不能支持,但总要默许和私底下帮忙吧,毕竟这次太平岛事件,我们真的是吃了闷亏。

但看看渔民去太平岛辛苦返台后,蔡英文当局居然还大剌剌的要罚钱,这对吗?国民党呼吁1人1元,那能帮多少忙呢?他希望透过实际行动帮助渔民,也要提醒蔡英文当局,你现在软弱的表现让民众很失望!

(责编:实习生 李雪峰、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